時間:100.06.04


地點:屏東_佳樂水


 


最近的大太陽真的是讓人望門卻步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快熱死人啦!~


趁著端午連續假期帶著家人到海邊玩玩水順便消消暑......其實是我想去撿石頭啦~


太陽太大怕小朋友跟我一樣曬傷所以下午快2點才出門~


到佳樂水已經是下午快三點半囉,太陽還是很大~


一眼望去............整個南灘都沒有人捏~


我想太陽那麼大應該也不會有哪個ㄚ呆跟我一樣出來曬太陽吧~


 


南灘一眼望去..........乾淨的沙灘加上清澈的海水教人不想下去玩都難~



 


 


南灘的盡頭.......礁石區~




 


 


要下去的地點還有砂積岩.........看似鬆散,但拿起來敲還真是硬梆梆的捏~


好哩加在.......還好沒拿頭當試驗~




 


 


偶都還沒開始撿我兩個小朋友..........蝦密~~~~竟已經開始認真撿起來囉~




 


 


蝦密...........原來素在抓小隻的蟹老闆啦~




 


 


快到傍晚開始有人來抓魚嚕~




 


 


看他八卦網趴了幾下......上來滴都是小小隻的小魚..........嘛不知道是啥魚勒~




 


 


高灘處的小礫石堆..........加減找看看有沒有玉石囉~




 


 


這位阿伯車子開來開去的好像是在找地點下去打魚捏~




 


 


高灘處的"白心臟"~ 收~




 


 


這顆鼻屎大的......唉.......算嚕~




 


 


又一顆浮筋的"白心臟"~~~真可惜小了點~




 


 


髮絲出現嚕~




 


 


感覺逛沒多久太陽就快要下山囉~




 


 


北灘處還蠻多人在玩衝浪.........




 


 


相機太爛拍不到辣妹啦~




 


 


看起來衝浪好像還蠻好玩得捏~~~




 


 


這是傳說中的琉璃石嗎?........還蠻多顏色的捏~




 


 


幸好這些琉璃石經海水沖刷,已經不會割傷人囉~




 


 


原來這種螃蟹可以吃ㄛ~


因為要離開前有兩夫妻來抓這種螃蟹回去煮捏~說是要當小酌兩杯的下酒菜啦~




 


 


玩累了我家少爺吵著說要去吃牛排啦~




 


 


ㄛ.......我的天那.....巄系血......老闆我會怕血啦~~~


拜託幫我拿回去煮熟一點..........7分熟還那麼多血ㄛ~




 


 


我家公主就好伺候多囉........鐵板麵就打發囉~




 


 


晚餐後接著就過去恆春老街走走順便消化一下~


天氣那麼熱.......吃冰當然是最佳的選擇囉~


吃碗綠豆蒜冰消消暑~



 


 


老闆說這一碗綠豆蒜是用麻鈴薯粉加綠豆仁去熬煮的~


所以熱量還是很高低ㄛ~


這家冰店老闆也有在玩龜甲石捏~




 


 


有看過海角七號的應該對"西門"多少有印象吧~


 


 


最後在西門留影後......時間也不早嚕,該回家睡覺去囉~




 


此趟收穫加減還是有啦~


竟然我老婆撿的比我撿的還漂亮、還更大顆啦~


改天有空再po上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