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00.06.19 pm 15:30


地點:屏東西南海岸


 


 


週日早上我兒子一起床就跟我說他作業寫完了~


一開始沒太理會他,過沒多久又來跟我說他作業寫完了捏~


還是不理他,因為看到外面太陽實在是太大囉~


中午時間叫他們去給我睡午覺,竟然跟我說睡不著啦~


又再次提醒我說他作業已經寫完了~


這時候再裝傻下去.........可能會跟我ㄌㄨˊ到晚上囉~


後來問他說想要去哪裡?哥哥都還沒講話妹妹就直接回答說:想去海邊看大海撿石頭~


可是很熱耶~~看來這下真的是沒辦法推囉~


因為在少數服從多數的情況之下,只好頂著大太陽帶著家人到海邊走走嚕~


原本心底想說帶他們去涼山瀑布玩水的說~~竟然沒人理我~


 



 


 


到了竹坑後........哥哥竟然賴著不下車,說他是想去佳樂水.....不是這裡啦~


哇ㄟ孝企~.............


在車上盧了一會兒,好不容易終於給請下車囉~~


因為跟他說這個時間過去佳樂水太晚了,沒辦法玩水啦~


哇哩勒.......太陽那麼大死就是不肯給我戴帽子啦~


 



 


 


我冰桶都還沒放好,我兒子就撿這顆來問我這是不是"玉石"~


這時我還真是不知....該不該再繼續氣下去捏~


過沒一會兒就穿著涼鞋潦下水去.........玩水囉~



 


 


想想還是算嚕.......東西放一放,先陪小朋友玩一下水再開始撿石好囉~


一顆大的白心臟~



 


 


再來是一顆小白~



 


 


雪花表現的小白~近拍~



 


 


在大石上發現有顆龜甲紋的小石頭~



 


 


這到底是龜甲石還是玉石勒~



 


 


換一下小綠綠~



 


 


這顆小綠綠應該不是綠泥吧~



 


 


小白一顆~



 


 


同上一顆"白心臟"~可惜有裂~



 


 


嵌在大石上的凍玉~~~好裂喔~



 


 


又一顆嵌在大石上的凍玉~~~這顆更惡裂~



 


 


一顆嵌在大石上的黑紋壁玉,還是一樣給它......裂~裂~裂~



 


 


我女兒撿的凍玉一顆~~~~雖然裂但也不小顆捏~



 


 


黑紋碧玉一顆~



 


 


這一顆怪怪石........有看沒有懂~





 


這顆紅紅滴不知是啥石?嵌在大石上~




 


 


今日發現的一隻"海龜"~




 


 


也是唯一帶回的海龜~




 


 


我女兒又發現這顆小紅~




 


 


這顆拿來敲一敲還蠻硬的,這應該不是紅磚頭吧~




 


 


風浪越來越大囉~




 


 


下午六點多了太陽還是粉大捏~




 


 


在回程的路上仍是一顆凍玉,一樣是裂啊~




 


太陽要落海囉~





 


 


坐在海邊一邊喝水一邊欣賞"屏西海岸夕陽"~


後面就不再多說廢話......直接欣賞夕陽美景嚕~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趁著夕陽餘暉之際~


東西收一收,這個時候時間已晚上7點多了也該打道回府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